【SEA SIDE】漢堡,一號店就在安良波的海邊,我們家巷口的對面,來到沖繩的第一餐,超級可愛的外觀讓我們不加思索就走了進去,我還記得點的是培根漢堡跟一杯GINGER ALE,然後店員都是爆炸頭。回來發現家裡的爆炸頭太郎有那家店的制服,原來他是偶爾的救火店員,老闆的兒子偶爾還會托嬰給他XD

我跟他抱怨這裡的培根好鹹好硬,他專業的回說那個培根肉是漢堡店自己醃的,妳喜歡的那種太薄了不合適。SEA SIDE.bmp

隨著越來越受歡迎,在海邊的小店旁邊開了比較高級的【SEA SIDE JETTA】餐廳,還有PIZZA甜點可以選擇,現在新美國村開張了,3號店也登場!

 

裝潢越來越可愛,小小細節也都做的非常漂亮,完全符合樂園餐廳的特質,太郎其實繼續接這種case就可以賺錢了卻死都不肯真是任性:D漢堡1.jpg 漢堡2.jpg

 

三號店的Yuji在點餐的時候就叫出我的名字,但也沒算我比較便宜XD

這次點的是新登場的"BIG JOE超級大漢堡",MENU還寫了EAT OR DIE來嚇唬人,搭配香蕉奶昔。奶昔沒什麼味道也還有碎冰...切成剖面的漢堡裝在半透明的紙袋裡超可愛~肉餅、培根、蛋、生菜全部都具備了,吃完其實不太記得味道:P

但總之這家店在二樓,半露天的位置不管白天晚上氣氛都超好,薯條也挺涮嘴的,光在這裡坐著聽音樂,大口咬下漢堡&可樂,心情整個輕鬆起來,標榜美國風的話真的少了這家店不行啊。漢堡.jpg

 

接近12月美國村也率先佈置起聖誕節,看到這些更讓我觸景傷情啊,想到去年的聖誕節還有跨年我們都是在美國村抱著期待緊張又新鮮好奇的心度過的,今年我們只能看到這些前戲啦...聖誕節.jpg

 

 

22星期一是從小胖家CHECK OUT的日子,前一天在教會依依不捨的吃完愛宴還留到最後,德嶺媽媽的逼逼飯跟石垣島辣油吃的大家讚不絕口,在這裡度過的時光總是安心又溫暖,每個人都好貼心善良,希望我們也帶給他們很多不一樣的快樂回憶。

 

隔天等待教會育兒所老師下班順路載我們去那霸,再度從11點搬出行李到客廳後繼續逗留到七晚八晚,想到還沒吃過【SEA SIDE】的"招牌夏威夷",慢慢走到一號店。

晚上的海邊偶爾還會傳來嬉鬧的聲音,選了跟第一次來一樣的位置。一號店有很多藝人來拍過廣告跟寫真,這天沒什麼客人我也來拍起店內的照片,隔壁的老外吃完超大份的墨西哥脆片也想加入:D

夏威夷漢堡裡面有蛋跟鳳梨,我覺得這裡的漢堡味道都調的很好吃但肉都好乾XD  L1070531.jpg

 

吃完漢堡就開始了搬家的大工程,光是從門口搬上車子就花了10幾分鐘,關上後車廂回頭看看小胖家門口,這次是真的要離開好一陣子了。

 

漢堡先生的家還有什麼都好吃的甜甜球店,漢堡先生跟甜甜球阿婆也是沖繩回憶重要的部份呢家2.jpg

 

太郎說還記得我第一天來慌慌張張找他求助開行李鎖的樣子,我說我也記得當時感冒了一星期他都裝酷不理人又一直坐在旁邊,漸漸熟悉之後跟大目揪合作自製的胖子家案內,春天的季節招待了像是大明星來我的史丹利&小黑25394_10150151895330710_824865709_11937357_4143541_n.jpg

 

大客廳還沒被打掉的時候大家常常一起煮飯,看電視,作點心,過生日,年末員工回籠火鍋趴體喝掉四五瓶威士忌跟數不清的ORION,從住進來第一刻到離開都沒有清醒過的三位大書,搶著說自己才是蜘蛛人的眼鏡、太郎、JAN,最後只好幫他們用年紀順番排成蜘蛛人1.2.3號...家.jpg

 

因為上夜班總在客廳打瞌睡的秘密基地先生,宮古島來的喜歡被摸頭的光頭小工人,愛惹我生氣的大眼睛達也,糾正我不能當流氓跟懶鬼的包租婆健太我最喜歡他,豪邁開朗像大姊姊的Alice,手很巧還送我們離別禮物的Uchi,只相處一個星期突然放起THE YELLOW MONKEY要給我聽的促逼亮仔....

從北谷到波之上的一路上,我看著沿途走過騎過兜風過好幾次的景色,心裡都在想念著這一年來的可愛家人。家.jpg   

 

客滿的BASE還好我得到了上鋪,第一晚也不知道在失落什麼,達也打電話來問問到那霸的情況後讓我又更想小胖家了啦)))))現在投入保險業的達也過著穿西裝打領帶的生活,特地抽空約了個超愛台灣的朋友請我們一起吃飯,隨意找間也不知道在賣什麼的漂亮和室餐廳就進去了。

 

半年多沒見面的我們還是一開頭就互相呼喊:"達獎!!""LIN獎!!"真的怎麼也想不到一直都在做居酒屋、吧台的達獎現在在公司受訓唸書,但還是非常人來瘋。批哩啪拉點了烤肉、糖醋茄子、沖繩CHABO、炸豬腳...每樣都好吃!我們的CHU-HI、啤酒一杯又一杯,開車的達也則喝起老人茶。

跟一星期只去小胖家一兩天的達也碰面的時間其實不多,我們的友誼反而是建立在他來玩耍的時間,一開始覺得嘴巴很壞的他有點可怕...但漸漸就發現他細心的一面,提了重物回家會第一時間拎走,聞到就想吐的青椒大餐之夜會裝好只有肉的給我,下午茶時間說了想吃甜甜球拿出鍋子就做出一大盤...整個回憶下來,突然發現家裡個個都是色藝雙全的好男人ㄟ!

 

吃飽了繼續去便利商店買零食,四個人在車上拿著各自心有所屬的餅乾糖果咖拉咖拉的吃個不停,我想沖繩真是個好地方,讓四面八方來到這裡的我們努力的生活,也都再度成為了快樂無邪的小孩:)L1070552.jpg

 

BASE是沒什麼不好啦,但我就是太喜歡北谷了啦!!!(顯示為淚眼婆娑趴在地上不肯起來)

                   

 SEA SIDEバーガー:http://ssjc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