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霸經過幾天的折騰(?),我們終於在星期天得以搭乘大書的小車回到北谷,先到教會送了辣油,拿寄放的行李,再回到熟悉的小胖家女子斗咪兜里~啦啦啦

只要一離開我都會對小胖家歸心似箭,還曾在飲酒會上問家裡公司的員工是不是可以僱用我給我工作簽證,休長假的宮部大書,關西的女子dancer都還在,接手太郎宵夜時段的公平滴滴已經到長野去教滑雪了,新來的亮是個個頭很高但聲音很小的可愛大男生,好久不見的tomo之前是客人,現在也來家裡工作了,晚上聽到摩托車的聲音,太郎下班回家啦,當然又是因為跟太郎敘舊的關係,迅速跟現任的staff們變成好友。

 ╭。☆................☆。╮

 

聞著家裡的味道睡了一夜好覺,精神亦亦的奔向美國村,衝啊!早在八九月就盛大開幕的depot island,因為我們去了小島只記得還在化妝中的,這次搭配著好天氣,終於可以相見歡啦。

 

佔地非常廣大的depot island增設了寬敞的停車場,最外圍的便宜貨皇宮還是很搶眼,總是可以看到裡面擠滿了女生,外面則坐滿了男士..不過也被我們偷偷發現便宜貨不再那麼便宜了,而且冬天的料子比較需要挑,讓沒得下手的我手好難過!村5.jpg村.jpg   村3.jpg   

 

中間的黃色大廈,上面掛著depot island的招牌,後面還有造型古典的紅色鐘樓氣勢非凡,有指甲美容、美國雜貨、飾品店、藥妝店、流行服飾店、睡衣館..等應有盡有,男生也不用擔心,X-girl&X-LARGE共同旗艦店前衛又可愛,馬汀鞋、牛仔褲專賣店也很好逛,這裡的Habu Box也做出了跟原來的店家不同的裝潢。村1.jpg村4.jpg

 

這裡的建築屋不單單是傳統的方塊房子,有斜有圓,穿梭在色彩繽紛的建築物之間的紅色馬塞克磚道上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看似歐洲風的樓梯一轉上去卻又接上了英倫風的天橋,可以靠在粉紅色的圍牆旁吃冰淇淋,也可以在旋轉樓梯上啃甜甜圈,玩滑板的嘻哈少年,剛從海灘上來曬的紅通通的老外,炫耀似排成一列的重型機車,手牽手哼著歌的雪靴辣妹,跟時髦爸媽玩捉迷藏的頑皮小孩,在這個夢幻的廣場裡,洋溢著真實的歡樂。村2.jpg

 

旁邊做成海洋風的AKARA館,裡面有入場無料的美術館,目前在展出的是版畫,這一館的風格也比較前衛,有可以上網的咖啡廳,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小店。村6.jpg美術館.jpg

 

太郎的熱狗車,換上新裝好搶眼L1060116.jpg

 

總之我覺得,就算來過沖繩的人,為了這個新天地真的可以在買一張機票來一下啊,最好是跨年的時候來啊,就可以到海邊看跨年的煙火,簡直就是夢幻假期啊......推薦的我都想哭啦.....我好希望時間倒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