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早上清潔跟巴士的時間,我們一天只能走一個行程,還好想去的地方也沒有很多:D

中部玉取崎也有一個展望台頗有名,附近還有一些店家,幸運的巴士之旅這幾天天氣都不錯,我帶著石垣島限定GENKI乳業出的咖啡歐蕾,搭上下午三點的平野線當野餐出發。車上.jpg

玉取崎站一下車,回頭就是展望台的入口了,真是非常淺顯易懂。環顧這附近的風景,感覺隨時會有牛群奔走揚起一陣塵沙一樣整個很大漠啊。這個景點,連往上走的這段路都很美麗,沿途開滿了個頭很高的扶桑花,乾淨堅實的石造階梯,灑在身上的陽光好像自己也跟著海浪一樣發起光來了。L1060779.jpg

 展望.jpg

到了展望台的小亭子,還有好多自己開車來的觀光客,大家環顧著四周,紛紛發出了好漂亮好漂亮的讚歎聲,還有顧不得超級大風吹亂頭髮也要跟背景合照的家庭,寧靜寬闊的視野,真的是個非常好的地方。展上.jpg

雜誌上看到的藍色章魚燒車在我們來的路上都沒看到,正好想去停車場找洗手間,既然是小貨車應該也會停在那裡吧!

果然一走到停車場,小巧鮮豔的地球號就出現在眼前了!!可是車上沒有人,兩邊也都是關著的,不賣了嗎?繞著車走了一圈,我跟懷疑是車主人的一對父子正在使用水龍頭的爸爸一直對看著,他終於開口:章魚燒賣完了,其他想吃的話還可以買喔。歡呼!!!

爸爸打開一邊的車門就可以看到菜單,兒子配合的從車後拿出立牌MENU自顧自的開始解說,我邊說著還有呢還有呢,邊乘他追加講解的時候拍他:D

不過原來我在展望台上就偷拍過收工後跑去抓昆蟲的兩人的可愛背影了。 章渝.jpg

雖然黑豚的招牌中文很好笑,要翻也要翻成魔幻吧XD

但我還是堅持在石垣島就要吃石垣牛的意念選了石垣牛串燒,看著老闆開火、烤肉、翻面、灑鹽,還跟我們聊著他從大阪一路來到石垣島的故事,兒子則在旁邊張羅要請我們坐的小椅子,秀剛剛撿到的果實給我們看。串.jpg

老闆說他用的是A5級最好的牛肉,得意的上菜~一咬下去,哇哇哇,好嫩好香的肉啊!!!!!!我最喜歡肉啦!!!!!!!!老闆說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找他買章魚燒,有很多台灣人來買也都讚不絕口喔。

 

秒殺的玉取崎行程,有人的地方才最值得回憶:)

                   

地球号でやってきたたこ焼 なかちゃん!:http://midori-chouchin.jp/introduction_info?shopcode=12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