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之旅第二天透出了一點點太陽,決定安排大名鼎鼎的川平灣行程。

川平在島的左上方,於是我們搭上西迴線,比起前一天直接南到北的直線,這天繞了好長的路,我的頭好暈啊~~

到達川平公園,川平灣就在公園走到底的下方,明信片或電視上的川平灣拍起來真的很美,可能是太陽還是不爭氣的消失了,看不到他最漂亮的時刻,也可能是看了渡嘉敷的海岸看了三個月,這裡我真的心裡沒有任何感想.....不過很多乘客有購買玻璃船的行程,夏天也會有浮潛的服務,我想出海的話應該會有不一樣的風景的。川平.jpg

出了公園旁邊有一家泡盛臧元的酒店,是做蒸餾酒的,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製酒過程,而且完全沒有人會來囉唆:D

再往裡面走一點竟然就到店主人的家裡了,老闆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試喝,店裡還有客人留的酒,可愛的寫著下次來再來喝酒.jpg

晚上安排了我一到這裡就很想吃的明石食堂,明石在平野線上,我們必須先坐跟來時一樣的西迴線到島的右邊,再從那轉車。這段空檔照樣要用逛街來打發時間,川平算是很有名的觀光勝地所以店也比較多,走著走著看到了帽子麵包店PINACOLADA的指標,這家店在很多小店都有放傳單,又是奇特的麵包加手作帽子讓我們很好奇。按著箭頭走下去,就看到了可愛的店家,走進去有內用區索性又坐了下來。台子上的麵包大概只有十種左右,另一邊的帽子同樣也不到十種,我真是不了解這樣的店到底是想要什麼風格...雖然是姐姐做麵包,妹妹作帽子,可是這樣放在一起不是很奇怪嗎....選了咖哩麵包&蘋果派,評價普通的完食。麵包.jpg

緊接著就是要去明石食堂啦我超興奮滴~撘上車到伊原間,再轉車到明石站,其實這家店很好找,一下車是明石公民館,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是了,只是這一站什麼都沒有,這家食堂兼民宿就是景點XD

已經八點的時間,食堂裡竟然還呈現半滿的狀態,點了最想吃的ソーキ(排骨??)麵跟大的出名的炸豬排,麵可以選大中小對我這種只想吃一口的人非常方便啊。乾淨明亮的廚房現做我們的餐點,食堂裡有家庭,有三五好友,也有年輕辣妹,大家邊吃邊談笑看起來都很開心,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ソーキ滷的好透好嫩好香啊,搭上蔥花跟濃郁的湯頭真是一大享受,之前在飯店吃的ソーキ雖然也非常的軟嫩受到客人一致好評,但這裡的還多了分甘味,而且吃完不會讓嘴裡黏黏的殘留肉的味道,真的是不錯喔!!炸豬排大概有20公分,吃完這個真的就會很飽了。羅小梅加點了炒野菜有豆芽、韭菜、高麗菜等也很有媽媽的味道,開心!明石.jpg

跟司機約了8點30分,我們到站牌旁比較亮的公民館前販賣機等候,空無一人的晚上大風呼呼的吹十分嚇人,當看到守時的公車車燈時真的會覺得好感動。公車之旅雖然很划算,但頭暈暈的我一上車就想趕快睡著啦。

                   

PINACOLADA:http://r.tabelog.com/okinawa/A4705/A470501/47006747/

明石食堂:http://r.tabelog.com/okinawa/A4705/A470501/4700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