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打算買2000円五天公車坐到飽行程環島的我們一直沒有決定哪天出發,一直到看到了這張冰箱上的公告: L1060678.jpg

賺到了啊!!!算算時間我們還有四天,立刻出發!!!

 

中午收工,匆匆帶著包包到公車總站,不得不說我們家真的很方便,5分鐘就到了喔!

看了時間決定搭最快來的一班到白保站,再從那裡轉車最北邊的平野燈塔。 L1070289.jpg L1060702.jpg

 

我們也不知道白保是什麼地方,車上都是阿公阿媽跟開著廣播的司機閒聊著,感覺他們都是熟客彼此也都認識,看著窗外的風景,還真是什麼也沒有XD車內.jpg

 

下了車,還要等兩小時車才會來,本來想要在這溜達的但真的,什麼也沒有...一家傳統商店兼食堂兼民宿,不到5分鐘就逛完了,我買了最近很感興趣的紅芋天婦羅,走出商店看到一個可愛的牌子寫著"お菓子の家"就按著箭頭走吧。

 

牌子上沒有寫距離,我想起有時問路,路人會說妳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就會看到了,常常走了十多分鐘,就會開始陷入懷疑的狀態,到底是還要走多久....還好我們走了不到十分鐘,就看到有小小紅瓦屋頂的PAPIRU店門口.jpg

 

小小的店裡只有放一個蛋糕櫃,三層都擺滿了精緻的蛋糕,櫃子上面還放了獎盃跟獎狀,因為想拖時間說明了要內用,本來以為就是坐在櫃檯旁邊的小桌椅,沒想到小姐打開櫃檯後面的拉門,竟是一個和室的榻榻米空間,裡面放了兩個座敷,小姐推開另一邊拉門讓我們邊看山景邊吃下午茶。蛋糕櫃.jpg 

 

這真的比我們預期好太多,開開心心的選了起司蛋糕跟巧克力香蕉蛋糕入座。蛋糕的味道其實算不錯(吧),只是又是我不喜歡的戚風蛋糕....加點一杯咖啡,喝了一口覺得好驚奇啊!!!!沒有傳出什麼香味的咖啡,喝到嘴裡竟充滿了香氣,跟BUKUBUKU咖啡相似的,混著一些花香跟黑糖的天然甜味,跟外國的咖啡豆清爽的口感不一樣,是比較濃醇的,這就是田野的味道啊,我彷彿都可以聽見風聲與蟲鳴了!!!

我正式了解了,我愛上沖繩咖啡啦!!!!蛋糕.jpg

所有蛋糕都是老闆一個人做的,認真做自己喜歡的東西,讓客人也露出笑容的離開,我真的覺得這種生活好棒啊!!!

 

結束了下午茶時間,搭上平野線一路往北,到達的時候已經天快黑啦..問了司機先生燈塔怎麼走,他立刻揮著手說不可能不可能,這個時間走不到的!!因為我們要坐回家的最後一班車就是這班,10分鐘後他就要開了...好吧,那就下車走走吧,乘客們上車時會跟司機說著要到哪站,上車後就可以放空或睡覺,因為到站的時候司機就會叫你,這種長程的公車通常都是一天一兩班,住在這裡的人坐到南部買菜,再坐回家,有時候還會看到客人說要在哪裡靠邊停讓他們方便回家,真的是很有趣。

因為真的啥都沒有,我們跟一棟民房借了洗手間就回家了平野.jpg

 

石垣島突然變的好冷啊,只帶夏天衣服的我最近真是快要被凍死,也才發現已經11月了啊....map-ishigaki01.gif

                   

石垣島地圖:http://www.comingsoon.com.tw/web2/2010ishigaki/map_pdf.htm

PAPIRUケーキ:L10606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