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遠在台灣的好友阿福小姐不停的喊著根錫的名字,現在甚至踏入韓文教室學起沖崇洲鄒揪了,我開啟了"原來是美男啊"的第一集,就這樣,喔,喔喔喔喔喔喔,套句某位網友的話,我對這部戲喜愛的程度是,

 

100分!!她說就算最後有點小瑕疵,還是一分都捨不得扣,我跟她不一樣的是,在我眼裡,一向盲目的我看不到這部戲的瑕疵!!!!!瑕疵是零,完美!!!!(大心)

我就是日文還沒學好卻欠揍的不看日劇,沒辦法,為小亮追的"joker",好不容易等到兇手的"新參者",內容都讓我無力啊...是美男6.jpg

雖然金毛傑魯米人見人愛,雖然新禹哥在明洞偷偷給美男的公主一日甜蜜遊堪稱浪漫楷模的巔峰,每次的真摯告白與突如其來的小動作也都好催淚,但是,不知為什麼,我也跟女主角一樣,就是好喜歡吃蝦子芝麻會過敏,夜盲,路癡,脾氣壞,任性,唯我獨尊,小心眼,但是卻好可愛好可愛的黃泰京啊!!!!!!!!怎麼會這樣,我好迷惘啊!!!!!!圖1.jpg

喜歡他雖然很瘦卻可以一手公主抱起女主角,喜歡他雖然嘴很賤卻總還是放心不下的自言自語找理由幫助麻煩精,喜歡他理直氣壯的說太黑看不到又偷偷聽女主角的話每天吃對眼睛好的紅蘿蔔,喜歡他就是個裝帥的笨蛋,喜歡他唯我獨尊卻一直溫柔的對待女主角,唱歌、探病還辦了只有一個人的歌迷見面會,喜歡他像女生一樣有好多OS,又很男子漢的該告白的時候就告白,哎呀,泰京哥的那個說自己也是有尊嚴而終於找到回家的正確方向,還有看到美男喜歡自己的程度是滿分時露出像太陽一樣閃閃發亮的微笑,我心中的小宇宙也爆發啦!!!!!!圖.jpg 

我喜歡這部戲裡大家的感情都很坦率,沒有什麼拐彎抹角的倔強所以也沒有什麼難解的誤會,大家忠於自己的感情,又太為對方著想,一時的不知所措.....雖然最後又出現上一代恩怨那套讓我有點不耐煩,不過也是因為這個牽絆讓男女主角更自然的靠近,看這部戲的時候越到後面每集我的心都跳的好快,差點在有很多客人的客廳大笑或想哭,尤其是大哥那臉好生氣的吻&因為要躲歌迷分秒必爭簡短的一句"喜歡妳",都讓我好想"嗚~~~"的發出犬鳴聲,到底干我什麼事啊,對象又不是我XD圖2.jpg 

「院長修女啊,黑暗中我的星星在哭泣,我能為他做些什麼呢?」

這樣單純的心意,就是真愛的開始吧。

是美男10.jpg 你就是我眼中最耀眼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