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女生的重頭戲一定有藥妝店!!!!!!!!不管是藥還是妝,都可以讓人挑選的廢寢忘食!!!這家在那霸新都心的藥妝店,就在精品店DFS的後面,我對逛精品有點有氣無力,覺得看起來都差不多,好看的款每年又沒幾個,藥妝店的部份,就整個嗨起來啦!!免稅店.jpg

ダイコク之前我們都是逛小祿站的,在我們印象中一直都是最便宜的首選,後來發現新都心這家其實也是連鎖店之一,又離國際通比較近,後來就都朝這家店進攻了!L1050418.jpg

寬敞的店面裡會一直放著店家的主題曲,我已經逛到會跟著唱了。各式各樣的貨品自成一區整理的非常清楚,手寫的海報&超優惠的價格更是讓大家的籃子不停的增高~ 內部.jpg

除了基本的藥品、化妝品,這家店還有零食區,100円200円coner鋪貨鋪的滿滿滿,平常在超市買148円、128円的巧克力棒、洋芋片,全部100円,有時還會有兩個100円的荒唐事出現!!到了每個月10日,更會變成10個100円零食再多送一個,真的有心的話,只要轉進那個架子就出不來啦!!零食.jpg

超人氣的ARASHI嵐,相葉代言了日本老牌的蚊子涼涼藥ムヒ,這牌子真的一擦就不癢了非常舒服,過敏或傷口快痊癒的癢也可以使用,雖然我不敵KITTY的魅力買了別牌,但我比較推薦相葉啦。而二宮以王子的形象代言美容飲品BB,新款不只可以補充維他命B更添加了膠原蛋白,兩人的看板是不是增添了美觀啊。蚊子bb.jpg

而每年來藥妝店,都會發現日本藥妝的精益求精,尤其今年出現了大量KITTY系列的產品,護唇膏,洗面乳,美容乳液,沐浴乳,護髮油每個都超可愛,新出的青蛙系列有定妝水,防曬油跟護手霜,也都又香又好用。在大家都差不多好用的激烈競爭狀態下,可愛的包裝真的已經是基本了。青蛙.jpgkitty.jpg

日本的棉棉,也都做的好可愛!!!印刷了花朵,蕾絲,蝴蝶,小動物等夢幻的圖案,有時還會有分季節的限定款,讓我上次想試用看看日本貨的時候呆在貨架前好一陣子無法抉擇....後來買了右下角的CENTER-IN,不僅顏色是粉紅色的非常可愛,壓成瘦長的形狀可以一手握在手裡去洗手間的時候不怕被路人看到,包裝袋還做了拉繩直接就變身成棉棉的收納袋,是不是非常貼心。棉.jpg

藥妝店最深得人心的就是化妝品完全無條件的供人試用,一開始我真的很驚訝每天這麼多人去試用、購買、翻看,為什麼可以一直維持的這麼乾淨,粉撲、粉刷也是整理的好好的不虞匱乏,後來才發現每個品牌都有自己藥妝店專門的外務會來整理,除了補充賣品外也會連試用品一併檢查,快用完了,髒的就會全數更新,若正好碰到在試用的客人還會親切的招待介紹新的飾用品,就這樣,我在試用完後也會把一切歸位,盡量恢復整潔,這樣形成了良性循環,就會一直這麼舒適又亮晶晶的啦。

不只是開架式,專櫃品牌也是大放送的用到飽,在我盡力的試用比較之後,專櫃的底妝真的比較好上妝,尤其是COFFRET DO'R的蜜粉跟眼影,粉又細又亮,一整天下來也是跟剛上好妝一樣乾淨明亮,不過眼線液,睫毛膏部分我總覺得專櫃好像懶的管這一塊,睫毛膏刷起來好像只是變比較黑而已,左上角的東京FAIRY DRIPS是新發現的寶物,擦起來有玫瑰的香味,而且真的又長又翹到翻天,只是這個牌子的比較貴,不想花錢的話媚比琳,KISS ME就很夠用了。

VIVI麻豆LENA代言的CANMAKE,新出了蜜眼影跟胭脂腮紅,雖然只能用手上妝我不太喜歡,但顏色真的超可愛。眼妝.jpg

去年開始流行的泡沫染髮劑,台灣網拍賣的直接是日幣價錢一比一,也成為我推薦的重點,左下角的眼藥水,本來一直用小花牌的我看到那雙眼睛真的很想用用看就變心了,不過包裝盒打開裡面的瓶子還挺普通的,而且還是小花比較舒服....其他還有一些長的很好笑的產品,光是研究這些新貨的用途及新功能就可以耗掉整個晚上,不買也是開心呀。眼藥水.jpg     

                   

不買才是失心瘋~ダイコク:http://www.daikokudrug.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