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 .. 第296天

我是1勤 只有早班~ 甜是C勤 午班+晚班 .. 我們兩人的班 加起來 剛好是全天班.. 所以 我下完班~ 就換她上班了...

早班 跟昨晚一樣 跟小舅和舅媽搭配~ 廚房則是鼻音配阿伯..

掃地 打湯 收餐盤 洗碗 擦盤子 ... 例行的工作~ 在早上總有點半夢半醒的做著...

昨天剩下的一小杯牛奶~ 被我到進杯子 準備撘配早餐喝...

突然想喝奶茶~ 便在早班結束 自己製作起了以前最喜歡的早餐飲料 小溫奶...

當然 也帶了一杯給甜.. 另外幫她搭配了 麵包夾培根蛋 & 薯條脆脆的部份+番茄醬...

突然好想美而每早餐呀 ))))) .... 還有大菠蘿 .. 還有巨登... 還有 還有....

 

甜兒上班後~ 我猶豫著 到底要游泳 還是爬山 .. 想著想著 又開啟電腦 黏上網了...

突然 笑ㄝ來敲門.. 進來說 晚上6點 小舅跟舅媽 要一起在他房間喝酒~ 找我一起...

BAR重新營業了嗎? .. 我笑著問~ 他笑著回答說對! 但只營業到9點...

我問之前在石垣島住過的笑ㄝ 他之前住的民宿是哪間..

居然就是有被我列入考慮的一天一千円那間.. 還真巧!! ..

聽了他的推薦.. 大概就這樣決定吧~~ 我心裡這樣想著..

直到甜兒回來 我還是繼續上網..

不管是游泳或爬山.. 就算是房門 都沒跨出去...

午班結束後的午餐時間~ 我們總會搭配著收看pps上的連續劇或電影...

吃飽飯~ 甜兒睡起了午覺..

她晚班出門後~ 我還是繼續上網上網...

對於笑bar六點的飲酒會~ 感到興趣缺缺...

就直接不去了吧.. 心裡這樣決定著...

不知道是網路上的時間過的比較快~ 還是甜兒下班的比較早..

才剛進到浴室洗澡~ 就聽見甜兒回來的開門聲...

洗完澡~ 甜兒說 小舅要我們下去一起喝...

還是躲不了這次聚會~ 只好下樓了...

笑bar的聚會已經結束~ 移動到白色桌子的小舅與鼻音~ 還有眼鏡大書&海邊大書 ...

這樣的組合~ 不知道為何要叫上我們一起...

我攜帶了甜兒帶给我當晚餐的味增湯下去~~

完全沒有喝酒興致的我~ 喝著味增湯~ 呆坐著看著天上的滿月...

鼻音說 這邊的海~ 可以排上世界前三名..

聽著聽著~ 有種感到不可思議 又覺得幸運的幸福感湧上...

以前對海 從來沒有甚麼興趣的我~

來到這裡~ 很快的就愛上這片海..

海底世界的美景~ 也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讚嘆..

能在這麼美的海裡學游泳.. 也真是太幸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