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 .. 第295天 ~

甜兒休假 我A勤 全天班 ... 這樣的搭配~ 造成了我們完全無法一起作息的一天...

早班 是昨天晚班的原班人馬~ 我跟好叔以及北海道女生搭配..  廚房則是笑ㄝ搭配阿伯..

開店準備 很快就做完了.. 而開店之後的時間 卻由於客人不多 而讓人感覺有點漫長...

早餐時間~ 餐廳總會先飄起一陣又一陣 客人使用烤箱烤麵包的麵包香~ 甜甜的 一點點焦焦的味道~ 香噴噴的~ 很好聞..

但到了收餐盤的時候~ 總是納豆拌飯的臭腳丫味道..

洗碗槽裡~ 更是有很多黏稠稠的飯碗待洗...

早班的時光 ~ 在擦完所有餐盤後結束~

吃吃早餐~ 回房間休息換午班的紅色POLO衫~ 一個小時過後 午班時間又開始了...

 

中午 換成我跟小舅以及好叔搭配...

我負責走廊~ 小舊負責餐廳 .. 打掃結束~ 還沒見到好叔的到來..

小舅到賣店買了零食+泡麵回來.. 一起邊吃零食.. 邊討論著好叔怎麼還沒來...

到了小舅泡麵都吃光了~ 還是不見人影...

對於早上常爬不起來的好叔~ 不是早班 卻沒出現~ 倒是第一次遇上..

小舅忍不住 ~ 敲門去...

好叔來了~ 午餐時間也正式營業~

訂單陸陸續續的來... 不用太趕的擺盤...

50人左右的客人~ 上起班來 不無聊也不太累..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最好了!! ...

午班結束~ 笑ㄝ端了一大盆的豚丼+茄子焗烤飯 放在料理台上..

豚丼昨兒甜兒也有帶給我吃過.. 不知道怎麼又做了一大推..

我學大家一樣 拿大碗裝飯 蓋上豚丼 再加顆生雞蛋 灑上大量的七味粉.. 攪拌~~~

好吃的不得了))))) ...

 

幫甜兒熱了她留在冰箱裡的BBQ~ 已經是前天的菜了.. 大家都要我別給她吃...

有冰冰箱~ 應該沒關係吧...

我在甜兒的BBQ上 加了豚丼&焗烤上去.. 變成了一大碗給她...

午餐 回房間配電視吃.. 奇怪的午間連續劇~ 看得我們一頭霧水...

以家庭主婦為收視對象的午後番組~ 果真常播出像蠟筆小新裡面 美芽常看的不倫連續劇..

看起來都是很舊的片子了...

沒有耐心再繼續看的我們~ 我選擇了上網~ 甜兒則上床睡午覺...

逛網路的時間 總是過的好快..

沒有睡到午覺 就到了晚班的時間...

 

晚班 是我與小舅+舅媽... 今天只有我是全天班.. 小舅叫我加油~~

客人開始進來用餐之後~ 我還是在打湯的老位置站著..

但另一方面 也得注意舅媽那邊 有沒有需要送酒或到啤酒的幫忙...

進廚房洗碗~ 笑ㄝ說 我變白了.. 後面還補了一句 之前像黑人那麼黑~ ..

想想 ~ 最近都沒游泳~ 少曬了好多太陽呀)))) ...

擦洗完廚房的餐盤~ 又到前頭洗碗槽幫舅媽擦乾杯子~

小舅看著被我用髮箍箍上的瀏海說 ~ 我幫妳剪吧~ 瀏海... 

之後又說了一堆 有瀏海比較適合.. 之前不是自己剪嗎.. 之類的話...

昨兒好叔才說我沒瀏海看起來像小孩子..

今兒又被說了劉海的事...

明兒上完早班 我就自己剪啦))))) ... 我向小舅&舅媽 報告著..

 

晚班結束~ 笑ㄝ給了兩個他去JA買的布丁.. 搭配兩小片蛋糕+鳳梨 帶回去給甜當晚餐...

對於晚上9點左右 才吃晚餐的生活~ 最近感覺這樣真是不好..

但工作結束~ 總會跟著大家 多少夾一點 多少吃一點 .. 然後撐著肚子 就到了睡覺時間...

希望之後別把這當成生活習慣才好...

 

回到房間後~ 很快的洗完澡..

木曜日 總會收看的嵐 本週居然沒有...

甜兒隨便轉 隨便看~ 我則又黏到網路上不停的搜搜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