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 .. 第294天

甜兒是1勤 早班.. 我是C勤 午班加晚班...

早上5點半的鬧鐘響起~ 甜兒起床上班~ 我翻過身又繼續睡著... 9點左右 甜兒下班~ 也是我起床的時間了...

吃完甜兒幫我帶回來的早餐~ 還有很多時間讓我悠哉的準備出門.. 住在工作地的旁邊~ 實在太方便了.. 通勤時間 只需要計算2分鐘進去就可以!!

午班的開店準備~ 我最常做到的 就是走廊的掃地+拖地.. 飯店客人不多~ 所以來往的人也不多~ 打掃起來非常輕鬆..

反倒是在打掃的途中 遇上了眼鏡大書.. 每次見到我們 總有很多話 很多問題要說的眼鏡大書~ 只要遇上了 總會沒完沒了的說個不停..

今兒遇上~ 他還要了我的手機號碼~ 真不知道到底會有甚麼事情需要電話連絡...

中午的客人不多~ 連套餐的小菜都不用事先準備..

久久才來的一張訂單~ 有很充裕的時間幫套餐擺盤...

一有碗盤收進來 公主袖就迅速的洗+擦...

午班時光 在悠閒中 很快的就度過了...

帶了前一晚甜兒幫我留的BBQ晚餐菜當午餐..  炒麵+烤肉+烤雞串.. 是我最喜歡的BBQ組合~

加上了辣油.. 回家配看康熙吃..

小S講話還是好好笑.. 網路通順的時候 實在覺得有PPS好棒!!

下午的休息時間~ 就在盤坐地板上 仰望窗邊電腦螢幕中渡過了..

 

5點準時打卡上晚班..

因為客人不多~ 只有40人左右的關係.. 上班的人 只有我跟好叔和北海道女生 3個人...

客人們 來的時間 不再像之前一樣 還沒開始就在外頭排隊..

反而過了半小時之後 才陸陸續續的進來用餐...

晚餐時間~ 我要負責打湯~ 甜兒不在的時候~ 大部分就沒有人打飯.. 所以就會呈現 我自己一個人站在湯桶旁的景象..

在等著客人要喝湯的時候~ 我總會在當天 特別注意某桌的客人..

今天被我盯著看的~ 是一對年輕爸媽 帶著小朋友來的家庭..

小朋友大概才3歲吧~ 我猜! 個子很小~ 但已經會自己走~ 也會説一點點話了...

年輕爸媽 為了小朋友 不吃飯而傷腦筋...

先是爸爸吃飽 便抱著小孩 逛了自助餐區 一圈又一圈.. 問著他 這個吃嗎 那個吃嗎...

再來是媽媽 邊倒果汁 邊說著 等一下就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了唷...

在這兒看到的父母~ 對小孩都好有耐心...

每每看到這樣的景況~ 心中都會浮現很大的感動...

養育小孩 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同時也對自己的父母 也曾經這樣的耐心對我 感到佩服...

父母對子女的愛情呀.. 真是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