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颱6號7號來小島兜一圈,大家利用休假的時間將一樓的草地除的像公園的草坪一樣ニコちゃん整整花了三小時,雖然是陰天但我的胸口都曬紅啦,飯店也做好了防颱準備,連腳踏車都貼心的收好了:腳泰車.jpg

 8月31日是夏休打工的人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Marine的國吉在房門前清洗衝浪板準備打包,我在樓上問著,要幫你辦莎喲那啦趴體嗎?你會不會哭葉。小舅抬頭回答,應該今天會辦喔,大家一起。沒過多久舅媽就來敲門告知趴體下午五點半在烏龜吧舉行夕暮れ   

颱風天的客人呈現個位數,早晚的自助餐改成定食的方式,就是笑ㄟ展廚藝的時間♡除了平常的蛋包飯、炸雞、烤牛肉,更沾光了吃到為客人製作的關東煮、魚湯、茄汁海鮮、奶焗通心粉...等高級料理還有甜點晚餐.jpg

吃完午餐睡完覺前往吧ハチ本來以為是私人趴的我們一開門被眼前的大陣仗嚇了一跳,桌子被排成L形,掃除、餐廳、Marine甚至表弟都來了,原來是所有夏休打工的員工共同的送別會ぎゅうぎゅう廚房做了些菜還叫了外賣,啤酒、chu-hi、泡盛也是隨意喝,我們發給每桌幾包王子麵,受到熱烈歡迎L1050155.jpg

我們跟Marine的人坐在一起,運動系的他們個性也很瘋狂かお一下就一起喝開了何肇.jpg 何肇2.jpg 

接著就是同歡時間,卡拉OK的機器一打開歌單就被點滿おんぷ阿伯率先秀了自己當年在牛郎店工作磨練的成果高歌了一曲搖滾樂,鼻音按照慣例跟全場合唱ORION必魯跟沖繩島歌,平常就邊工作邊唱歌的小舅更像是辦演唱會一樣一首接一首わくわく還回房間拿了私藏威士忌要跟我們一起喝。何肇3.jpg

送迎的石川先生拿了歌本要我們至少要唱一首,掃除的金城姐姐還拿成韓文的要我們選,在日本人面前唱日文歌實在是很害羞啊二へ選了木村KAERA的Butterfly哩哩落落的唱完,還是得到大家捧場的熱烈掌聲。L1050086.jpg

平常偶爾才會見到面的大家,感情卻都非常好,我想就是利用這種喝酒聊天的時間成為麻吉的吧キラキラ即將離開的員工輪流說些感想,掃除部門的兩個美眉說著說著還哭了…我指著國吉說スヌーピー才跟你成為好朋友,後天就再也看不到你了。跟表弟說了做到九月底的想法,看著現在天天見面,打打鬧鬧的大家,輪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我應該也會覺得有些寂寞吧L1050083.jpg

唱完歌的心得,離開沖繩前我要學會這首島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