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渡嘉志久海灘,之前只知道這裡的夕陽很有名,ㄠ當山暱桑載我們來看過一次之後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印象。開始在這裡工作之後終於可以看見它從早到晚的美妙變化ワクワク

早上六點,夏天的太陽已經爬到半空中晴れ懶懶照著山頭,寧靜的沙灘空無一人,這時候的海是淡淡的藍色,浪花的聲音輕輕的傳來,在這裡的話我想就不會有起床氣或Monday blue這種東西了吧。L1040830.jpg 

九點早餐時間結束,這時候的海最美麗ハート不會太刺眼的陽光灑在海面上,由近到遠漸層的藍色非常明顯,站的高一點就可以看到佈滿在水面下的珊瑚礁。早後.jpg

陽光從午餐時間開始就讓人睜不開眼,每次午餐擦完露天的白色野餐桌後再進室內我都會覺得眼前一陣陣跳舞的白光ビックリ在洗衣場抬頭曬餐廳毛巾的時候我也會覺得眼睛跟肩膀要被燒焦了汗到了下午一兩點是遊客出海的尖峰時間,餐廳設置了暑假限定的Parlor給穿泳衣無法進入餐廳用餐的客人使用,除了賣咖哩飯、tacorice、章魚燒等簡單的menu還有刨冰小店1.jpg

我跟羅小梅,好叔跟小舅,一男一女輪流搭檔,小小的parlor裡沒有冷氣真是非常熱啊あちぃ・・・小舅總是嚷嚷著想喝啤酒,我則是拍拍照或想辦法做冰來吃。來光顧小店的客人看起來都溼答答的好開心,我也跑腿收錢的很高興。小店.jpg 

這時候的海面,因為強烈的光線反射真的就像鑽石一樣晶晶亮亮的讓人移不開目光キラキラ想曬黑的羅小梅會抹上助曬劑直接坐在沙灘上,不想曬黑又怕曬傷的我就四處游移的偷拍別人カメラ像這位應該也很想曬黑的白肉哥,每天都扛著這個反光鋁箔墊來海灘報到反光.jpg

可愛的情侶,邊學游泳邊玩起愛的抱抱ハート也常會看到一群大叔或一群阿姨的組合,我都會想是不是他們也是從學生時代開始的好朋友ミッフィー在這裡一年一會呢?午.jpg

 

某天跟羅小梅共同有半天的休假,小舅跟潛水部說好借我們器材,又請會游泳的笑笑陪我們一起下海。午後我們穿了救生衣,戴上久違的潛水鏡進行第一次在小島上的浮潛イエイ

DSCF0758.jpg 笑笑說可以看見魚的地方大概離海灘有200公尺,一開始我自己跟著笑笑游,還差50公尺我就放棄回頭了もんすたー他跟羅小梅回來後就說都來了沒看到太浪費了啦,我說真的很累啊,再游下去我怕我回不來了!!!!!笑笑就說要再帶我去一次,這次穿上蛙鞋,速度真的差好多啊にこ我們迅速游到了有一大片珊瑚礁的地方,藍色的,黃色的,紫色的,條紋的,螢光的らぶ這裡的魚完全不怕人,我撞到好幾隻,珊瑚礁刺刺黏黏的,我還踩在上面調整不斷進水的眼鏡。笑笑為了找小丑魚比原定地點游的更遠,回程我真的覺得快虛脫啦ビックリマーク從兩點半玩到五點,笑笑竟然還有力氣再帶羅小梅去一次,島民實在是太強了キラキラ我想以後一休假就來海邊練習練習吧!!看魚.jpg

夏天的日落時間大約是七點二十分,晚餐時間六點開始,到了接近的時間就會看見客人紛紛放下吃到一半的餐具拿起相機往海灘走ニコちゃん看著客人中有情侶,有家庭,有老夫婦,有好朋友,大家總是都帶著滿足甜蜜的笑容Wハート我都會在心裡希望,這美好的感覺可以陪著他們很久很久,像我已經對這裡,有著已經不想離開的感情一樣。L1040822.jpg

                  

抬頭看到的星空比蘭嶼的還要擠,點著仙女棒,等著流星,天啊,我好想要男朋友啊さくらん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